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慰问女职工

作者:刘勇进 发布时间:2021/12/30 09:24:59 来源:

12月28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向2021年喜得宝宝的韩晓育、黄丹、陈一和张芳等四位教师表达祝贺和慰问,水利工程学院书记孙天星、院长陶永霞、分工会主席申浩、副院长冯峰,女工委员张圣敏、组宣委员刘勇进参加了慰问活动。

活动中,孙天星、陶永霞等分别向老师们表示祝贺,并嘱咐年轻妈妈们逐步适应角色转换,加强家庭教育知识方面的学习,处理好婆媳关系、夫妻关系、大宝二宝关系等,为孩子营造健康快乐成长的家庭氛围,拥有幸福、和谐、美满小家。

黄丹老师激动地说,深深感受到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温暖,在温暖有爱的水利工程学院大家庭中,向其他老师们学习,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好职工,为水利工程学院双高校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