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祖国的未来 民族的希望 明天的栋梁——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10:30:29 来源:

 

6月1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党总支书记孙天星、工会主席申浩带领下,开展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水利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工带领子女参加本次活动。

申浩代表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向教职工和孩子们表示节日祝福,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体会父母的辛苦;刻苦学习,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树立远大志向,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青年教师徐剑飞领唱了耳熟能详的《童年》,大家一起唱和,共同追忆无忧无虑的童年美好时光。小朋友们争先恐后表演节目祝贺自己的节日,有讲笑话的、有唱歌的、有朗诵的、有背诵古诗歌的,气氛轻松融洽和谐。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为职工提供了一次亲子教育的机会,促进和谐家庭关系建设,促进我院职工家庭生活和谐发展。

六一照片2

图1.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申浩宣布活动开始并致辞

六一照片1

图2.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亲子活动大合影

六一照片4

图3.小朋友们积极表演节目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