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建功新征程 巾帼展风采——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特色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李瑞 发布时间:2023/03/20 10:12:44 来源: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广大女教工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同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更好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团结动员女教工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结合学院特色、职工兴趣带领学院女职工参观林则徐治河文化广场及黄河黑岗口生态修复绿化景观工程项目区。

林则徐治河文化广场旨在展现林则徐的治河功绩和清廉刚正的高尚风范,同时也是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的重要节点。学院职工在此参观林公雕像,感悟先人“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忧国忧民情怀。

黄河黑岗口修复绿化景观工程项目区景色优美,绿柳如烟,集生态景观、防洪保安、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学院职工在此欣赏黄河风景,并开展放风筝、跳大绳等多种活动。

传承先人治黄精神,感悟新时代水利情怀。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丰富了学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以此为载体,进行专业学习,激励学院女职工在学院“双高”建设新征程中勇担重任,展现巾帼风采。

组织参观林则徐文化广场

组织参观黑岗口风景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