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李汉青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15:10:47 来源:

 

                                                                                              

李汉青,男,2005年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监理专业,同年参加工作,怀揣着对工作单位的万分热情和激动,坐上了南下的火车,来到四川二滩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二滩国际),走上了工作岗位,也真正从校园踏入了社会, 并在二滩国际一直工作至今。

2011年 开始参与公司对老挝南欧江流域发电项目的投标工作,并最终在老挝南欧江二级、五级电站工程两个项目的监理招标中中标,中标后参与协助业主对主体施工招标文件审查、施工总进度计划编制、管理体系完善等一系列工作,并独立完成了老挝南欧江二级电站的安全监理规划编制,在老挝南欧江五级工程监理部进场后至今,先后担任项目部工程管理部部长、总监代表职务,进行施工项目及监理部内部相关管理工作。

2016年南欧江五级水电站发电后,随着南欧江流域二期项目的工程进展,我公司继续承担南欧江一级水电站工程的监理工作,本人在南欧江一级电站监理部任总监助理兼合同管理部部长职务,履行工程造价及合同管理等监理方的职责。

在二滩国际经历了11年多的时间,从一名基层监理员到监理工程师、部门负责人、工程管理部部长、总监代表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来,把学校掌握的基础专业知识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延伸、扩展,并在项目施工管理方面在施工现场不断积累施工以及项目管理的经验、方法,在不断掌握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监理工作人员,并以科学的监理方法,严谨的工作作风,公平公正的工作立场,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的施工单位的尊重、建设单位赞同,坚持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维护公司形象,为企业的发展和我国水电建设贡献力量。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