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吕玉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22:32:14 来源:

                                                                                             

吕玉红,女,1984年10月生,中共党员,2006年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现任河南鑫诚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一、主要工作经历

该同志于2006年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聘为辅导员留校工作,从事学生管理。在校工作期间,以“服从领导、服务学生、认真学习、敬业创新”为准则,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政治理论业务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全面投入到学生管理的事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院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二、取得的工作业绩

在周边朋友的帮助下,在客户的坚挺的支持下,于2010年9月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河南鑫诚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负责公司的全面事务,很荣幸,在河南的信用评估市场我们提早迈入了一步,成为省内首批取得资质的公司,得到了各方面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司的业绩在行业内也一直遥遥领先。在2015年的行业首批投标入围中,河南鑫诚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领先的排名首批入围,成为财政局政府采购领域使用信用评估报告的指定单位。在2015至2016年度的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守合同重信用”评比中,又成为行业内唯一一个进行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的路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更多的进取,踏实,上进的姑娘会越走越远,她所领导的公司在行业内也会越走越广,一步一个脚印,勇攀高峰,路在脚下,梦想在远方,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一路前行!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