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水工92返校关心母校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7 08:24:59 来源:

1015日,水工92班的同学们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欢聚在黄河水院,与老师们叙谈师生情,共商学校发展。

学校副书记刘卫锋领着同学们兴致勃勃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这些年来的发展。刘卫峰亲切地逐个询问同学们的工作、家庭等情况。师生们一起回忆上学时的趣闻,仿佛穿越到20多年前。

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罗全胜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水利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发展,校友们都分布在不同的省份从事水利工程,年富力强,工作经验丰富,希望多关心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机会。

校友们表达了对教师的衷心感谢,也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并捐赠了《黄河母亲》的雕像,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未到场的校友用精心制作的视频为母校、老师和同学们送来祝福。

班长楚景记激动地对班主任刘卫峰老师说:没想到校园这么美,办学规模这么大,办学实力这么强,母校发展得这么好,我们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母校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一定尽力回报!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