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王一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15:06:11 来源:


                                                                                            

王一凡,男,1975年生于河南省焦作市,1995年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建筑专业。

一、就业经历

毕业以后在焦作市黄河工程局先后担任技术员、项目经理工作

工作中对于所有事情都认真负责,并且对于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都记录并抓紧时间查找资料解决,而后在孟州市河务局担任主任,最后在新疆创建自己的公司“喀什淼聚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喀什锦源水利工程中心试验室(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水陆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二、工作感悟

  要想得到,就得先付出,并且珍惜自己的工作。平时我们都是为了高薪或是其他什么好的福利,而选择职业,唯独没有想到的就是:我们能为公司创造多少财富?试想,没有自己的付出又怎么能有想要的收获,要想得到就必先付出。

三、取得的成绩

在工作多年以后,在新疆创立“喀什淼聚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喀什锦源水利工程中心试验室(有限责任公司)”,并在新疆有了长远的发展,公司的规模逐年递增。

四、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在学校和在社会上,都要保持好学、好问、踏实认真的态度,在社会上想要长远的发展必须要勇于尝试不要害怕失败而放弃,一味地放弃慢慢的社会也会放弃你。

五、对学校发展及专业方面的建议

在工作这么多年来对母校一直很关注,母校近些年的发展一直也很客观,在这里唯一给母校的建议就是在学生实习方面,加强对实习的要求,让学生能更快适应社会生活。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