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朱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15:06:52 来源:

 

                                                                                               

朱涵,1994年毕业于黄河水利学校(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同年到浙江省水电二处(现浙江省水电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参加工作。现担任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一职,我从工作开始先后参与了公司多个项目的建设,能把学校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结合所做的水利,市政等工程项目又进一步把自己的业务水平得以提升,心中特别感恩于学校1990至1994这四年的学习,感谢母校老师们的培育,让我能有今天的发展与成绩。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水利事业由原来的只是自己的工作,变成了一种热爱,特别是现在回到总公司担任技术部主任后,管理公司所有的项目,一出差到工地上,看到在建的工程有种亲切感,特别是对新参加工作的学生,对他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鼓励他们努力奋进,让把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有问题联系我时都热情的帮助他们,心里一直要求自己,要做到传帮带的工作,要让公司的技术工作创新,接受新的理念,新的技术,并且运用到项目管理当中去。

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我对自己要求严格,努力提升自己的学历,从学校毕业时是中专,后来读了专科,本科学历,并考取了水利一级,建筑一级,市政二级建造师,并注册了相应的执业职格,并拥有水利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执业职格,职称是高级工程师,同时也是浙江省重大工程招投标办,浙江省财政专家库,杭州市政府采购专家库的评审专家。广泛结交各方朋友,打开眼界,让外界正能量的人影响自己,做一个多方面的综合性人才!

  总之 ,我感到人的一生很短暂,前二十年在学习成长,后二十年在家养老,只有中间短暂的几十年能发挥能量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人,所以我们应该让自己做一个有用的人,在回首自己的年轻岁月时不遗憾!当社会给你一个舞台时,你要利用这个舞台。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