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秦海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15:07:16 来源:


                                                                                              

秦海燕,女,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壹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1995年毕业于黄河水利学校(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施工专业,现任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经营部副经理职务。

秦海燕,一九九五年八月在浙江省水电建筑第一工程处参加工作,当时分配在钱塘江第三大桥引桥施工标段担任技术员,一九九九年在国家重点工程江西湖口城防堤担任技术负责人,后在总公司下属的基础公司担任经营部经理,二〇〇八年公司彻底改制,更名为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随即调入集团总公司至今,相继担任经营部副经理、副总经济师职务,分管山东省和黑龙江省的市场经营工作。

秦海燕心地非常善良、孝敬老人,重视亲情、友情及同窗情谊,当他们遇到困难时,她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还会利用业余时间去边远山区帮助失学儿童。二〇一五年十月克服种种困难,在百忙之中于母校开封主持举办施工九一毕业二十年聚会,受到母校师生及领导的一致好评。

  秦海燕是一个积极乐观、进取向上、拥有正能量的人,她的这优秀品质也影响着她周围的人,我们单位推荐她为贵校的优秀校友,当之无愧。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