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返校师生畅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4 08:24:48 来源:

2019年1月13日,在水利工程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座谈会,欢迎水工1302班茹选佳、吴鑫磊,水工1304班张景帅三位校友返校。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陶永霞、工程制图团队老师与CAD小组的同学们参加座谈。

首先工程制图负责人张圣敏教授表示欢迎。然后三位校友分别分享个人感受,张景帅校友用PPT回顾了3年前在校学习的场景,重温师生一起训练、活动、比赛等,并介绍了在郑州中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以及正在筹建开封分公司的事情,他感恩母校感恩老师们。吴鑫磊校友毕业后没有专升本,而是直接考研,去年成功考上了河北工程大学的水工结构专业;茹选佳校友在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环黑海分公司工作,项目在乌克兰日托米尔州,他分享了初到格鲁吉亚分项目上,发挥了图学能力强的突出优势,用一周的时间完成了本科生三个月没有完成的图纸绘制工作,得到领导的信任和重用,现在乌克兰项目上独自负责内业、方案设计和图纸处理工作。

听了校友们的分享后,院长陶永霞欣慰地说:“张景帅、吴鑫磊、茹选佳三位同学分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感觉到他们都特别自信,对职业有规划,事业上有追求,生活中有目标,积极向上,为他们骄傲和自豪”。并鼓励CAD小组的同学要以学长们为榜样,培养自我管理能力,传承CAD精神,专业学扎实,图学上有一技之长,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学习。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