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平帅军参加2018级南非留学生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15:15:56 来源:

410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南非留学生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副校长菅浩然,我校校友、中铁二十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开封项目部副经理平帅军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2018级南非留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姬尧主持。

与会领导依次为全体南非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合影留念

典礼上,祝玉华发表题为怀揣水利梦想  搭建友谊桥梁讲话对南非留学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与我校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留学生的企业表示感谢。她对南非留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让学习成为习惯,在学习中不断丰富自的精神世界,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创新发展;二是让梦想伴随一生,持之以恒、脚踏实地为实现梦想奋斗,为南非水利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让心态永远积极,不断拼搏进取,始终以乐观、感恩的心态去面对人生;四是让中南友谊长青,回国后依然心怀中国、心系水院,成为中南友谊的使者

我校校友、企业代表平帅军发言校国际化办学做出贡献感到骄傲,希望能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更多国际技能应用型人才。任课教师代表张芳回顾了留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付出与收获,并给予美好的祝福2018级南非留学生代表西蒙对学校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南非水利事业的发展中,成为中南友谊的使者。与会领导依次为全体南非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作为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中方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我校于2018年4月承担了由南非教育部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选派的50名水利工程管理专业留学生培养任务。学校高度重视南非留学生培养工作,由水利工程学院牵头组建教学及管理团队,并采取中南学生“一对一”结对子、联合企业安排实习等举措,为南非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南非留学生培养进一步助推了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彰显了我校作为“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院校的实力,也为我校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建设目标贡献了力量。供图: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水利工程学院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