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与济南市黄河河务局校友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4:09:51 来源:

2019年9月6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黄河河务局83级—95级校友一行9人到水利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老校友们参观了足迹、水文站、水轮机实训场、鲲鹏山,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不住地赞叹,对学弟学妹能有如此现代化的教学条件和实训场馆表示羡慕。老校友们还接受工程制图教学团队的邀请,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空间集慧图文公司,同水利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座谈,老校友们感谢在校期间学校的悉心培养,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并针对工程单位对毕业生人才培养的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以及对工程制图、BIM技术的要求进行了探讨。校友们为感谢母校的培养,特别欢迎我院学生前往济南基层河务局顶岗实习,并对关喜才大师介绍的BIM技术在水利工程健康监测中的 应用特别感兴趣,希望有进一步的合作。

参加座谈会的有水工83级校友济南市黄河工程局总工李新振、水工88级校友济南河务局规划科科长黄玉芳、水工93级校友济南历城河务局总工刘维花、水工95级校友济南黄河河务局工管科科长王瑞、水工95级校友平阴河务局工管科科长史秀惠、职大02级校友济南黄河工程养护公司总经理王正杰等。水利工程学院工程制图教学团队主任张圣敏教授、副主任关莉莉副教授、邢广君、张璐瑶老师,关喜才大师和学生陪同参观和座谈。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