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推广使用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8 11:56:10 来源:

2016年4月7号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到水利工程学院就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推广与使用进行调研研讨,有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卫东书记首先他对水工建筑物国家资源库的工作者和建设给予肯定与赞扬,并鼓励水利工程学院要把资源库的使用渗入到教学手段,测评方式,教学诊断等多种形式中,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利用和开发教学资源库与学科课程的有机整合,在教学应用中充分发挥资源库的效益,并不断完善资源库的建设,王书记并提出是否能通过资源库的使用达到对课程的减法,通过示范性课程和个性化课程,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因材施教,从而达到教师教的轻松,学生学的扎实的良好效果,通过该项目促进网络教学,促进我校教学信息化的进程,为其它课程专开了个好头,从而将会推动我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 

与会的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在校院各级领导对教学资源库的积极参予支持下,一定要更加完喜提高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推广使用,为学校教学改革做出不懈努力。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