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办易投造价软件应用技能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9 16:43:04 来源:

为更好地服务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加强水利水电工程造价与招投标文件的编制能力,解决学生未来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613-617日,在实训楼SY3503教室,水利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易投造价软件应用技能培训,来自水利工程学院安全技术管理专业2014级共计67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使用易投软件在招投标文件编制中遇见常见问题系统地进行讲解,深入演示投标报价文件的快速组价、调价的应用技巧、各种常见投标报表格式的编制与修改等等。在培训过程中,在水利工程学院张梦宇老师、韩晓育老师的领导与组织下,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涨,在即将踏入工作岗位之前,熟练的掌握了易投软件的应用技能,大大提高了水利水电造价文件编制的效率,也使大家更有信心的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

通过本次培训与竞赛,既提高了学生竞争优势,为他们架起从校园到社会的直通桥梁;也为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工程造价实践教学、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