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7 11:39:49 来源:


96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3号实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罗全胜总结回顾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布置了本学期工作。罗院长着重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学情分析,强调建立职业素质培养体系,把思想、道德、学业、行业、企业、职业、专业、就业、创新创业等形成体系,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形成“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培养方案”+“素质培养方案”,系统性地进行人才培养,以提升学生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与课程建设。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