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国际到水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28 17:31:42 来源:

2016年2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国际到水利工程学院调研工作,学院院长罗全胜、副院长陈诚、党总支副书记楚万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罗全胜首先针对学院基本情况,从部门设置、专业建设、资源库建设、实验实训、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技术服务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就业等情况;结合学校的年度工作要点,重点汇报了三年创新行动计划、资源库建设、专业改制、课程团队建设、校企合作等年度工作思路。

刘国际校长听取了该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院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下一步体现“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给予赞扬,并对下一步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说,水利工程学院班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全院师生精神面貌好,形成了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今后工作中,学院不仅要有清晰的发展思路,而且要有较强的危机意识,紧跟社会和市场需求,改革创新,团结拼搏,深化校企合作,坚持抓特色、抓亮点、抓专业品牌,树标杆、成理念,使水利工程学院成为全校的学习榜样。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