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工作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8 17:50:28 来源:

为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和方法措施,推进工作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8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工作报告会,该院院长罗全胜教授做了学院改革创新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学院全体教职工听取报告。


报告中,罗全胜院长在前期召开的学院工作畅谈会、研讨会的基础上,结合学校要求和水利工程学院的现状,对该学院2016年工作改革创新思路进行了全面阐释。

报告明确了水利工程学院2016年的工作内容及近期、远期工作目标,探索出极具可操作性的教学、管理方面的实施方法和举措;研究探索新常态下“大专业、多方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利用“互联网+”手段,试行“教、学、做、考”一体化教学模式;在教学内容上,持续优化做“减法”,使每个毕业生“学会做人、认真做事,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报告强调指出,学生素质就是“行业+企业+职业+学业+就业+文明+修养”的融合,学生只有适应行业、企业、职业的要求,会做人、会做事才能成为人才;要充分发挥教学团队、学工队伍、实习指导教师的力量,开展“全员+全过程”的教学工作,办好大众化的高职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卫东充分肯定了水利工程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形势下的该学院的创新、创业精神表示赞赏。他要求水利工程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紧跟时代步伐,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同心协力,共建学院和学校美好未来。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