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作者:李建 发布时间:2021/09/14 16:48:19 来源:

9月14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各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在学习时,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期望,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给予充分的褒奖和肯定。作为水利工程学院教师,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断加强个人师德修养,认真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努力培养认识国情水情、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精神、立志扎根水利的新时期水利事业建设者。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