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

作者:郭雯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0:44 来源:

9月12日,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SY5310会议室参加线上会议,参加职业教育水利专业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由全国水利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程指导,我校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新华社协办。全面推进职业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的重要任务,课程思政建设任重道远。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课程思政,关系着学校立德树人的成效,关系着“双高”建设成效,要充分挖掘课程自身的育人元素,充分发挥每门课程的课程思政育人功能,提升课程本身的思政教学能力。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