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

作者:代凌辉 发布时间:2022/01/05 12:12:45 来源: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由我校牵头主持,联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水土保持研究所、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焦裕禄干部学院等单位共同申报的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获得批复。

根据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安排,经相关单位自主申报、专家初评、集中会评,共遴选出31家单位承担第二批团队培训工作,我校是水利工程专业方向全国唯一的团队培训基地。

下一步,我校团队培训基地将全面掌握团队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按照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遴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的通知》明确团队建设目标任务、培训方案和有关要求,深入调研项目需求,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组建一流培训团队,创新培训模式方法,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