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赵诗捷 李建 发布时间:2022/01/07 09:39:53 来源: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2022年1月5日,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

会上,孙天星对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要求、考核程序和考评内容作说明。8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各支部汇报进行现场评分。

孙天星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对大家一年来抓支部建设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指出了各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21年,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新时代党的建设引领专业群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出色完成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重大任务。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支部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党外人士,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保持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发挥优势,克服不足,努力推动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