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冯峰教授荣获开封市“十大名师”称号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代凌辉 发布时间:2022/01/12 14:48:23 来源:

近日,开封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总工会、教体局、人社局、工信局、开封中华职教社等7部门发布《关于表扬开封市职业教育“十大名师”“十大名班主任(辅导员)”“十大能工巧匠”“十大雏鹰工匠”的通知》,我校水利工程学院冯峰教授荣获开封市高等职业教育“十大名师”称号。

据悉,为贯彻落实开封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总工会、教体局、人社局、工信局、开封中华职教社等7部门关于《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此次评选活动自20216月启动以来,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现场讲课、资料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开封市高等职业教育“十大名师”。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工作指引,扎实推进培养“四有”好老师,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不断推动教师教学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发展,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队伍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精湛的技能水平,为开封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增添更明亮、更幸福的教育底色。

冯峰教授作为“十大名师”代表领奖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