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1/16 17:43:5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增强党员教师法律意识,强化安全防范能力,1月15日晚上,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吴伟同志主持。

支部副书记吴伟同志通过播放视频,让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相关内容,结合《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文本,加深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国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途径、登记、备案以及活动规范管理等方面知识的理解。随后,吴伟副书记带领大家就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重要性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出台实施是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的客观要求,只有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才能更好地保障双方权益,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

本次《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教师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认识,切实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共筑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图1专题学习会议内容

图2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