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树明一行赴黄河明珠产业学院视察调研

作者:徐飞亚 发布时间:2022/04/02 13:11:58 来源:

2022年3月31日,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树明、总工程师许三松等一行对黄河明珠产业学院校园改造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学院建设。

d1 (3)2.jpg

黄河明珠产业学院校园改造建设项目开工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研讨会讨论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在学校和明珠集团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园区行政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学院公寓楼、餐厅、运动场等基础设施改造基本完成,相应的配套设施逐渐完备。我院曹明伟老师已带领水电站专业2019级部分学生入住园区,进入为期三个月的实训实习阶段。

在项目现场,贺树明一行逐一查看了基础设施改造情况,仔细询问了教学办公区及公寓生活区配套设施安装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现场教学、工作实训顺利开展,为学院正常运转提供优质良好服务。

d1 (1).jpg

d1 (4).jpg

黄河明珠产业学院是我校和明珠集团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是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大举措,双方始终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打造全国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标志性产业学院,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技术支撑。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