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第6周线上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作者:代凌辉 发布时间:2022/04/03 15:12:36 来源: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学期第6周采取线上教学,这也是自疫情防控工作实施以来,学生在校期间首次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本周,水利工程学院11个基层教学组织共承担13个专业、106个班级、201门次课程的教学任务,共68名教师承担了教学任务。

在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的带领下,本周水利工程学院共组织36名教师开展了50场次的线上听课及教研活动。

本周线上教学过程中,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讲授内容丰富多彩,课件制作生动详实,使用了大量的案例、图片和视频等教学资源,教学效果良好。同时,授课教师将课程思政落实到实践中,结合疫情防控等热点问题,即保证专业课教学目标的顺利达成,又能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积极配合并落实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

图1院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集中听课

图2李佳璐老师为水利水电1901班讲授《生态水工学》课程

图3学生在宿舍认真听课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