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李建 发布时间:2022/04/01 19:12:50 来源:

3月31日,水利工程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支委员、三办主任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会议。

孙天星领学了第6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学校最新安排部署。与会同志结合贯彻落实学校最新要求、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师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院长雷恒就疫情期间线上授课开展、师生网格化管理、领导班子联系年级落实、毕业生就业、临时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孙天星要求,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难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输不起的硬仗,全院师生员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实抓细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学院学工队伍要落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分类管理在校学生、因疫情无法返校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强化舆论引导,常态化宣传解读防疫政策,深入讲好抗疫故事,在全院营造充满正能量的舆论氛围。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