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我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活动部署会

作者:代凌辉 发布时间:2022/04/20 16:48:5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法治教育宣传活动,2022年4月1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活动部署会。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雷恒、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恒强调,各教研室、专业教学团队要积极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深入研讨和发掘专业课程所蕴含的法治思想元素,开展课程思政集体备课,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机融入专业教学,全面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不断提升专业课程的育人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法治社会好青年。

根据活动安排,全院师生近期将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法治教育答题竞赛等相关活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