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传达学校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14:16:31 来源:

2022年4月11日,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峰主持。

会上,冯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在全面分析总结支部自身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实训场馆安全等情况的基础上,冯峰对支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始终绷紧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这根弦,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进支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突出问题整改,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严格落实学校以案促改方案,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剖析,通过改作风、改制度、改管理、改监督,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树立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下大力气解决影响支部发展的堵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三是要务求活动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把本次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查摆问题、整改问题与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相结合,与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相结合,与做好日常具体工作相结合,真正使以案促改工作成果体现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