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胡昊深入水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双高计划”建设工作

作者:代凌辉 发布时间:2022/05/12 15:56:47 来源:

5月11日下午,校长胡昊深入水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副校长焦爱萍、双高办主任杨中华、党政办副主任杨彦涛陪同调研。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雷恒、党总支副书记申浩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孙天星主持。

首先,孙天星就水利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教职工和临时人员管理,尤其是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和学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雷恒对“双高计划”水利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着重介绍了绩效指标完成度、自评报告和特色案例撰写等情况。

焦爱萍指出,水利水电建筑工程高水平专业群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中占据重要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再梳理再凝练,奋力推进“双高计划”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见效。

胡昊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高水平专业群的阶段性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努力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确保以优异成绩完成中期绩效评价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二要突出时效、彰显特色,立足专业群特色与优势,深入落实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相关要求,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水利行业职教特色品牌。三要求真务实、长远谋划,在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中,聚焦专业群发展具有引领性和长远性影响的关键指标,提前谋划、提前布局,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胡昊一行看望并慰问了水利专业群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各位老师。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