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开展 新中国简史专题学习(七)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6/15 08:03:16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四史”学习入脑入心,614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在会议室SY5306开展了第七次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七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2017-2021)。王建伟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这部分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等内容。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坚持不懈学习习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体会到“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奋斗。要将在新中国史中学习到的精神谱写在教学与育人工作中,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 学习现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