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07:47:41 来源:

6月15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在SY5310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等文献的重要内容,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雷恒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天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等文献的重要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把我们党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和境界,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