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13:09:29 来源:

6月7日下午,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于实训楼5312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徐梓斐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贾洪涛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入党申请人徐梓斐在支部大会上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基本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相关情况,给出相关意见。同时,与会党员对徐梓斐的日常表现进行优缺点的评议,并充分发表讨论意见。接着,支部纪检委员宣读对入党申请人的政治审查情况。支部大会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申请人入党进行表决。最后,贾洪涛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根据票数统计,本次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徐梓斐加入党组织,支部成员全体进行入党宣誓。

大会最后,贾洪涛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新发展的同志能够牢记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均能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