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开展因私出国(境)管理制度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9 13:11:55 来源: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6月7日下午,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专题学习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本次会议除支部书记因公请假外,其余同志均参加。

会上,贾洪涛副书记对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讲解,针对登记备案和证照管理、因私出国(境)的审批流程以及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并强调了相关制度的纪律与责任。贾洪涛要求所有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岗位职责,正确认识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勤学习、懂业务,守规矩、筑底线,有担当、做表率。

会议要求:一是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精神,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二是党员干部职工因私出国(境)行为应当服从单位党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并对职工的证照进行梳理留存。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