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开展2022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13:13:56 来源: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7日,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在贾洪涛副书记带领下,开展“生命至上、警钟长鸣”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贾洪涛在会议中要求:一是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宣传工作,利用线上课程、网络平台等自媒体传播安全生产重要性;二是组织开展一次支部党员加强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大学习、大考核;三是结合岗位实习任务,对顶岗实习学生进行暑期实习任务规范操作安全检查,四是组织开展一次经验总结交流活动,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