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水利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中获得表彰

作者:张圣敏 发布时间:2022/06/27 06:35:07 来源:

2022年6月21日,河南省水利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郑州市紫荆山宾馆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苏茂林作了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作了学术报告,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长杨中华、技能大师关喜才教授出席了会议,关喜才代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领取了河南省水利科技创新成果表彰证书。关喜才主持的项目连续三年获得河南省水利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2019年主持的“小流域土工边坡综合治理应用技术研究”、2020年主持的“应急抢险快速道路新材料与新技术应用研究”、2021年主持的“快速战备机场跑道新材料应用技术研究”。

 

64AE7

关喜才,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河南省跨世纪学术和科技带头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引进大师。国家注册建筑师,河南省科技创新专家,河南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河南省基础工程质量检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郑州市光钎传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建筑结构加固研究,获得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46项,新申报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20余项。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