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2/06/28 12:57:38 来源:

628日,水利工程学院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形式为参加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培训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等单位主办,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协办。培训主要包括《新职业教育法背景下职业教育机遇和挑战》《新法新政背景下职教双师型教师与创新团队建设》《焦裕禄精神的形成与时代价值》《生态水工学的缘起与内涵》《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进创新团队高质量发展》等专题内容。

本次以培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夯实教师专业素养,突出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展现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双带头人”教师新形象,着力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20211月被评为教育部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以来,围绕建设目标,紧扣建设任务,对照建设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扎实开展各项建设工作。在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的基础的同时,重视提高支部教师的业务水平,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成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力量,建成促进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高”建设提供坚强力量。

1  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