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工建筑与安全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海滨 发布时间:2022/11/23 10:03:39 来源:

2022年11月22日,教工水工建筑与安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桂军主持,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吕桂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指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今天,物质生活大为改善,但愚公移山、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变。大家围绕这一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就是要站稳人民立场,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淡泊名利、为民着想,以“孺子牛”的态度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谋福祉。在实际工作和具体行动中,时刻牢记“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以“无我”的状态不断淬炼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