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心助农黄河水院师生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08:15:40 来源:

近期受到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开封周边一些菜农遇到蔬菜滞销困难,11月28日,水利工程学院水利工程2201班魏源同学与商管学院冯矛老师一起自费购买花生庄萝卜2000斤,在满足社区疫情防控要求下,雇车辆送至里仁居小区,水利工程学院邢广君老师利用自家车库储存和负责为小区居民免费发放,大家纷纷点赞。

为多渠道解决农户蔬菜销售难题,邢广君采用助农团长志愿者团购模式,打通菜农和小区内需求的桥梁,志愿者“小团长”在自己的小区内购买,为助农尽心尽力。

点滴汇聚爱心,他们的行动不仅方便了邻居们的日常生活、拓宽销路助农增收,而且彰显了黄河水院师生乐于助人、弘扬正能量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带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为菜农纾困解难。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