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08:21:46 来源:

11月22日,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用心用意,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担当,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容错失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教育工作。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并逐一谈了认识体会,冯峰表示,红旗渠精神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和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深受启发,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激发昂扬斗志,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支部副书记贾洪涛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发言,并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