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填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二静 发布时间:2023/03/13 11:08:09 来源:

3月10日,水利工程学院在sy5312召开“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填报及建设成效问卷调研工作推进会。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雷恒,副院长职保平、陈西良,专业群相关专业带头人及绩效填报工作有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雷恒主持。

会上,雷恒强调了“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2022年度绩效填报工作是学校“双高”建设阶段性总结的常规工作、又是“职教本科”建设增值赋能的基础工程和支撑工程,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二是高度深度细度相结合。绩效表填报要结合2021结转、2022年专项统筹考虑,全面符合工作实际。三是全方位统筹撰写案例与“建设机制与举措”。案例与措施是工作的重要体现,要全方位考量各任务完成情况,凝练典型工作,提炼“机制与做法”;四是满意度调研要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三者的内在关系出发开展工作,企业覆盖面要广,调研样本量要足,企业人员最好涉及基层工作人员,中层技术负责人和高层领导。

职保平宣布“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填报工作的具体任务分工,进一步强调了各项工作的细节要求及时间节点要求。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