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专题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3/03/15 10:43:34 来源:

314日,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在会议室(SY5306)开展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教师已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会盛况。会上,王建伟领学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如沐春风,倍感振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

本次专题学习,对支部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有很大的帮助。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方针部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很受启发。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高质量完成各自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1 学习现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