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刘勇进 贾洪涛 发布时间:2023/03/17 15:57:48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4日,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贾洪涛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图1 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按照要求通过组织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起到了交流思想、沟通情况,交换意见、指出问题的作用;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联系实际查找了问题,并建立了台账,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书记冯峰同志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提出下一步改进举措;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依次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综合评价。会上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支部的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增强理想信念,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