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三)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3/05/17 15:58:07 来源:

516日下午,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在SY5306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主要内容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的全部内容,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实施,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定的学习书目,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为我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做出应有的贡献。

1 学习现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