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濮阳黄河河务局渠村分洪闸管理处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1 19:40:59 来源:

5月19日,濮阳黄河河务局渠村分洪闸管理处主任梁东波、副主任李震军、办公室主任罗瑞丽及管理处张涛等一行四人到我校水利工程学院座谈交流,并商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和实习基地协议。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副院长陈西良、校企合作办主任曹明伟、水工教研室主任李梅华及于媛慧博士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陈西良主持。

孙天星书记简要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疫情结束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下企业锻炼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梁东波主任介绍了濮阳黄河河务局渠村分洪闸管理处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此后,双方共同观看了渠村分洪闸的相关视频。渠村分洪闸为国家级一级建筑物,设计最大分洪流量10000立方米每秒,规模宏大、雄伟壮观,被誉为“亚洲第一分洪闸”,是了解黄河、认识黄河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双方接下来围绕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热烈而友好的讨论,最终双方达成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会议现场

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校企双方签订协议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