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开展“为留守儿童插上爱的翅膀”特色品牌活动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6:05 来源:

528日,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赴大岗李乡小岗郭村小学(留守儿童基地)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特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孙天星、副书记申浩、支部书记王建伟和党员教师代表,小岗郭村小学校长郭照和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

我校学生和小岗郭村小学的学生共同开展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庆祝即将到来的国际“六一”儿童节。支部孟苗苗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安全教育知识课。支部给孩子们送去500本图书、1400本作业本、480支学生用笔、70个书包、70T恤衫、10副乒乓球拍,向孩子们传递爱的温暖。

据悉,“为留守儿童插上爱的翅膀”是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特色品牌活动,活动以“真诚、真心、真爱、真行动”为原则,通过与留守儿童基地孩子们持续沟通交流,帮助他们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增强自信与能力,活动已连续开展14次。本次活动中,叶建海老师为特困儿童资助800元整,支部王建伟、吴伟、张亚坤、张迪和韩晓育为特困儿童各资助100元整。

1参与活动党员合影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