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服务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朱永娇 发布时间:2023/05/31 20:01:21 来源:

 5月31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商坤主任、万勋副主任、唐远文科长一行来我院调研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雷恒、副院长陈西良、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吴伟、毕业班辅导员代表赵诗捷、李瑞以及校企办成员朱永娇参加了座谈会。

雷院长首先对参加调研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针对调研会议的内容并结合水利工程学院的就业工作,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部署情况、三级网格体系构建和运行情况、目前的就业数据、学院面临的就业困难以及针对需帮扶群体所采取的就业帮扶措施等。随后,陈西良、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校企办成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对目前就业开展情况和实际遇到的问题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商坤主任对水利工程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希望学院能够继续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以“双高计划”建设和“职业本科”申报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继续做好2023届学生的就业和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

图一招生就业服务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