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疆职业大学水利学院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7 09:12:09 来源:

6月1日,新疆职业大学水利学院副主任卡地尔江·米吉提一行3人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双方在SY5312进行了交流座谈。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西良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陈西良代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对新疆职业大学水利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场馆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卡地尔江主任介绍了新疆职业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关心的资源建设、技能大赛、产业学院、团队建设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6月2日,交流双方聚焦专业建设问题,与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施工技术)方向的负责人吴伟、水利工程专业负责人张鹏飞开展了座谈交流。两位专业负责人就实训基地建设和教师创新团队建设以及虚拟仿真平台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和沟通。座谈会结束后,卡地尔江主任一行参观了安澜医院实训场馆。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