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重要新闻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参加书记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18:01:30 来源:

2019年12月24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在SX5310参加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书记首先就2019年度党总支开展的党建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我院广大师生在“双高校”建设背景下,踏踏实实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方面深度融合。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书记王建伟做了支部书记党建述职,王书记分别从支部活动、三会一课、业务融合等方面详实地进行了汇报,这一年里,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在院领导和王书记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书记表示,未来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会继续努力,争取党建上取得更好地成绩。

会后,水利工程学院八个支部进行了不记名公开投票,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教工水工建筑与安全支部以及学生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获得考核优秀等级

 

1   孙天星书记发表讲话

 

2  王建伟书记进行述职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