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河南省2019年度“活力杯”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8 15:39:32 来源:

近日,我院水文与工程地质1801班团支部书记门如意同学在团省委开展的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荣获河南省“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十佳魅力团支书颁奖(门如意 左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生机和活力,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开展了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百优十佳活动旨在抓紧基层建设的导向,牢固团支书在团支部建设中的引导作用,共同推进团的改革。据悉,11月,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活动启动,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团支书参加院级选拔,经过组织申报、院级初选选拔、校级推荐、省级评审以及最后网络投票等环节,我院门如意同学凭借扎实的工作经验、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过硬的综合实力在百优十佳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门如意是我院水文地质1801团支部书记。自担任团支书以来,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准确角色定位,打牢基层团务基础;工作上严谨务实、雷厉风行,坚持推进班团一体化,以深入青年、团结服务青年为己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努力提高团支部活力;生活上简约朴素,乐观向上,热心公益,积极参加院校各项文体活动,曾荣获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高教杯”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团员青年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的成效。我院将继续以深入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