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重要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8 15:56:01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黄院组〔2019〕28号)精神,水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2019年12月6日上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陶永霞、党总支副书记申浩、副院长冯峰、闫国新、纪检委员、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书记王建伟、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建、行政办公室主任代凌辉、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陶攀、纪检监察员周晓岚。会议由孙天星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根据梳理检视的问题和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问题台账,一项一项的抓好整改落实,并着手长远,建章立制,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让群众看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改革与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水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了活动方案。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